close

迫不及待的來分享今天一口氣把帶了三年的眼鏡換掉的炫耀文

經過朋友推薦 決定來來到寶島眼鏡台中林森店配眼鏡

想說配眼鏡不就那樣嗎?但這次來覺得比起以往自己配眼鏡的服務用心很多椰

剛開始選框就陷入天人交戰猶豫個老半天

覺得這次寶島跟Disney 還有 Marvel聯名的系列都好好看窩!

身為氣質美少女(自己說)感覺公主系列比較適合我 但本人其實是個超級Marvel迷~~~~

但整個過程經理都超細心地陪我挑選 細心地跟我討論哪隻眼鏡地配戴比較適合我

畢竟上次換眼鏡是三年前 高中時期不太注重外表 挑的眼鏡可說是能用就好了~

但這次想挑可以做造型佩戴的~~~

雖然這次是來配眼鏡的 但眼睛喵到旁邊的墨鏡區 

心太癢!!!!於是又請經理幫我介紹 準備再待一隻墨鏡回家

我還蠻開心經理其實蠻了解我的需求的

討論了一下 介紹了我一枝時尚好看 又不失年輕氣息的墨鏡(等等揭曉~

畢竟還是學生 得幫荷包省點錢所以在倉促決定之前 經理很細心地幫我介紹所有的方案跟價格

這個過程簡直是所有過程最好時的吧 但我也蠻幸運的~剛好最喜歡的Marvel系列最近有活動

整系列配到好1980椰而且第二副更優惠

ㄖ直接決定配兩副 一副造型用 一副休閒居家用

特別喜歡這副金框的~~~造型上覺得實在太好看

而且Marvel迷抵擋不了這全套的週邊啦~~~

噹噹噹這完全是多買的女人啊~~(搖頭

因為這隻Helen Keller的粉色完全燒到我!粉色水銀電鍍膜整個很有質感 也完全搭配我的髪色

進驗光室之前 就看到這張大大的牌子

原來這家店所有的驗光師都是通過國家級驗光考試的讓人有種安心感

 

 

驗光的過程很細膩 而且很專業

整個過程一點也不馬乎 

除了基本的度數檢查外 也另外檢查了我的眼睛健康狀況

長時間地配戴隱形眼鏡跟該死的睡眠時間完全在經理眼中展露無疑

經理特別提醒我我的眼睛其實有紅腫的現象真的該注意了

因為長時間地配戴隱形眼鏡 再加上常常看電子相關產品

尤其設計系的作業常常需要盯著電腦做許多排版跟畫圖

所以經理推薦我用愛視爾ESSEL的鏡片

三大優點直接正中我的需求:1.舒壓對焦設計 2.濾藍光 3.前導波科技

好 其實我一開始也聽不懂

但經理解釋了一番 大致上白話成:鏡片的特殊處理看近的時候會降低度數達到輸壓的效果,藍光的過濾跟增加對比度的設計提高了清晰感

我覺得很適合我的需求 在我下課時工作時都很適合使用

大概了解了一下之後很迅速的決定了兩隻眼鏡跟一隻墨鏡

前前後後都能感受到經理的用心 很專業的協助我在最短的時間裡挑到最適合我的眼鏡

“專注細節,成就完美”

果然很細心地完成客人的美個需求ㄋㄟ

店經理-朱麒安

謝謝經理專業的服務

店鋪資訊傳送門

寶島眼鏡台中林森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32號

電話:042372547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S00K5/?fref=ts

arrow
arrow

    Yuri"s少女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