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洪大毛

噹噹整理了好久終於要來介紹平常佩戴的隱眼啦

常常收到女孩們留言或私訊問我隱眼哪裡買的

甚至逛街時 也有可愛的店員說能不能告訴他隱眼哪兒買的給我折價呢

也有人說我現在好會化妝變美了

其實~~~瑜兒只是換了牌隱眼啦~

事不宜遲公佈答案

最近深愛的牌子RICHBABY

這個牌子在還沒進到台灣時就已經是大家爭相代購的品牌了

網美們也已經燒一輪了

台灣只有寶島眼鏡有賣窩

而且他們家常常有非常優惠的折扣 有時候會有小禮物

分享一下瑜兒特別推薦的顏色

以月拋來說 特別推薦晨星金彗星可可

 

晨星金這名字很貼切 帶著金蔥讓眼睛瞬間電力滿滿 我搭配了幾種氛圍推薦給大家

 

這是完全沒有眼妝的搭配當然因為我偷種了睫毛所以多了小心機

淡淡的腮紅跟唇色即便沒有眼妝 也一樣動人

這一款其實真的是我目前最愛的顏色

不會太OVER又漂亮點綴

不只是淡妝搭配可以

韓系新娘妝也非常適合

 

當天也是跟造型師討論好帶這個顏色的隱眼只能說造型師的巧手太厲害了

這個妝感配上這個顏色真的很無敵

Photo by 破渡

這顏色是不是很好看

彗星可可

這個顏色相較晨星金多了外圍更深的咖啡色相較下來比較可愛

所以搭配了比較日系的造型

這款會顯得眼睛圓圓萌萌

 

我選擇中段加粗 眼尾小鉤的眼線畫法

重點是要刷下睫毛 增加日系可愛感

小分享腮紅選用Canmake的03號我會用深色在笑起來最凸的地方稍微打圈 再用淺色當外圍的漸層色

口紅擦了Innisfree橘色系唇蜜

這款日系妝容顯得甜美可愛了些 彗星可可的陪襯為可愛度加分

接下來介紹舒服耀眼的超超推日拋款

 這個顏色詢問度破錶為什麼呢!!!

因為他堪稱

男友最愛款-項鍊可可色

這一款絕對是電眼必備

戰鬥必備桃花眼妝

眼影選擇上下輪廓都上桃紅色底 我有混一點橘色

眼線要長長的我搭配了假睫毛增加豔麗的感覺 下睫毛也是一定要用睫毛膏多刷幾回的

唇色偏桃紅

這一款提升女人味的首選

搭配甜美繫妝容也可以 但覺得拿來戰鬥比較適合

很推

最後 最近嘗試了新色 鑽石金

這個比較自然很適合平常出門上課

淡淡的裸妝 輕鬆自然

 

以上是我最愛的隱眼品牌分享

舒服又美麗

全省寶島眼鏡都可以購買窩

 

arrow
arrow

    Yuri"s少女系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